墙头无语

咦?

姓明一家人(现代AU,二)




时近冬至,明院长批完最后一份文件的时候,天已经快黑透了。


阿诚递上来一杯热茶:“大哥,今晚吃什么?”


明大哥大手一挥:“让明台做,叫他早上蹭车!”


阿诚想起明台上一次下厨煮的面,打了个冷战:“大哥,这可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。要不,还是我炒几个菜吧。”


上次的面条硬生生一人只吃了两口,明楼当场怒斥明台“连方便面都煮成这样,你还能干点什么?”最后的结局是半夜哥仨饿得眼冒绿光出去找夜宵。


痛矣,明院长忍不住揉了揉肚子。


可是今天阿诚也累了一天了。


“算了,外面吃吧。”


 


车到学校门口,还不见明台人影。约好的这个点一起回家,明楼又暴躁了。


“给他打电话。不,我给他打。”他掏出手机正要拨号,明台抱着一只小纸箱,一迈长腿钻进了车子。


“这什么东西?”阿诚回头拍了拍纸箱。


明台无奈的说:“你肯定猜不到,信!”


明院长突然乐了:“少爷,想不到你这么受欢迎啊。那大姐天天在家念叨,你也不领一个回去?”


“什么呀!”明台打开箱子,里面果然是一堆少女风爆棚的信,少说也有十封以上


他拈出几个来,一一数落:“这个,是跟我打听阿诚哥有没有女朋友的,这个也是……这个,是期待着你跟阿诚哥什么时候出柜的,什么乱七八糟的!正儿八经给我的只有两封。哦对了,还有这个,”他抽出一只淡蓝色信封,上面还隐约带着茉莉香水的味道,“是跟我打听大哥你的感情问题!”他忍不住又强调了一遍,“你的感情问题!她不怕被曼春姐灭口?”


明楼照着他的脑袋就是一个暴栗:“再给我胡说八道!”


阿诚笑笑没说话。


 


到了饭馆门口,三个人一起下车。


不怪明台的同学太过疯狂,实在是这三兄弟当真惹眼。零下几度的大冷天里,看见这么三个风衣飘摆的潇洒型男,路人也得血热一会。


饭馆老板的女儿阿香是明台的中学同学,一看见他们就咯咯笑起来:“明台,你大姐又出差啦?”


明台咧着嘴大喇喇的说:“阿香姑娘,我想吃炸酱面。”


不一会,喷香的晚饭就端上来了。红的番茄,绿的青菜,紫的茄子,还有一盘清蒸鳜鱼,一碟冬笋腊肉。


明台独享着特制超大份炸酱面,心满意足的说:“阿香,以后大姐出差的时候,你来我家做晚饭吧,我给你付钱。”


明楼踹了他一脚:“怎么说话呢,人家又不是你的佣人。”


明台翻了个白眼:“阿香家的炸酱面太好吃了嘛。再说了,阿诚哥那么辛苦,你让他休息休息呀。”


阿诚突然脸红了:“那以后太忙了就来阿香这吃饭不就好了,帮衬人家的生意嘛,去咱家做饭还是不必了,家里那么乱,也不好意思。”

明台露出一个鬼鬼祟祟的笑容:“行,阿诚哥,都听你的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