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无语

咦?

姓明一家人(现代AU,六)

这一章真的是随便写了…





周末,明镜要带三个宝宝出去郊游。

在一阵你来我往的争吵之后,明台小宝宝获得了最终的胜利,把郊游的目的地定在了一个有山有水有烧烤的地方。

“幼稚,就知道吃。”明楼恶狠狠的把一块肉戳在木签子上。

“明明每次都是你吃得最多。”阿诚娴熟的把羊肉切成细条,递给明楼。

“哼,”又是狠狠一戳,“我是老大!多吃点怎么啦?”

阿诚斜着眼睛瞟了他一下:“腰再粗一点晚上就不要来找我了,招架不住。”

“哼!”



今天也是个喜上眉梢的日子,梁仲春取出自己最帅的一套衣服,在镜子前比划来比划去。

第一,主任的位子终于坐稳了。第二,宝贝儿子考上了重点小学。这第三嘛,就是老婆带儿子回娘家看姥姥去了。

老梁前脚送走妻儿,后脚就开始定餐厅座位和电影票,以及,酒店房间。

他骚包的拨通了电话:“亲爱的~今天有没有空啊?嗯…我就知道你最爱我啦…不想去餐厅啊?那看电影吧?…嗯?烧烤?”

放下手机,老梁缓缓换下了心爱的“战袍”,穿上一套运动装,略有些垂头丧气的出门了。



大冬天去郊外玩的人实在不多,这也正好,明楼和明台寻了处开阔地,开始羽毛球大战。

阿诚摆开炭炉和烤架,颇有些大厨的派头。

“大姐,过来烤烤火吧。”

明镜捂着嘴笑了:“诶呦我说阿诚啊,你可真是个好孩子,什么都不用我操心,哪像那两个臭小子。”

说着就看见明楼一拍子把球扣了过去,明台坐在地上开始耍赖:“你犯规!”

明楼说道:“太丢人了吧小少爷?”

“我不管我不管。”

明镜远远的笑骂着:“地上凉,别坐着啦!明楼你也是的,玩玩就算啦,别那么认真。”

阿诚懒得理他们,拿出一把鸡脆骨放在火上。



“呦,老梁么那不是?”明台眼尖得很,“旁边那个是谁?小三?”

明楼皱皱眉头:“这家伙,得意忘形了吧。”

“看我去戏弄戏弄他。”明台把球拍往肩上一搭,蹦跳着去了。

梁主任实在吓了一跳:“明台?呃,你好你好。”说罢往远处张望一番,果然看到了院长大人,心呼不好。

明台才不管他,一路直奔主题:“主任好兴致啊,这位美女是?”

“妹妹,”梁仲春一把按住美女的手,抢答了一句,“叫小童。”

“哦,小童姐姐~”明台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,口水就快要流出来了,“我叫明台,是明院长的弟弟。方不方便加个微信呢,回头一起喝咖啡?”

小童忙不迭掏出手机,两人热热闹闹的扫一扫。

梁仲春脸色难看的站在一边,试探到:“小童啊,明台学业繁忙,可不要打扰到人家。”

小童翻了个白眼,夹枪带棒的说:“哥~我都这么大了你还管我啊?”



既然遇到了,梁仲春只好硬着头皮把自己的那一套烧烤家什搬到阿诚旁边,眼睁睁的看着小女友跟明小少爷打得火热。

他有口难言,只好叹气。

“梁主任,肉糊了。”

“哦哦。”他更丧气了,破罐破摔的扔下签子。

“嫂子和苗苗呢?”阿诚说着递给明楼两串肉。

梁仲春垂着头:“回娘家了。”

明楼鼓着腮帮子边嚼边义正辞严:“你妹妹跟我弟弟不合适啊!”

某著名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,梁仲春教授,今天的内心也是崩溃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