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无语

咦?

姓明一家人(现代AU,五)




阿诚低下头,看自己的血从鼻孔里流出来,一滴一滴砸落在地上,染成一片,很快又干掉。

手已经没有知觉了,修长纤细的手指因为长时间缺血泛着青紫。

“活着有什么意思。”他含混不清的说着,嘴里松动的牙齿搅着血和唾液翻滚。

拷打者当然不会就这样放过他,他们举着一块火红的金属块在他面前晃动。其实这并没有什么用,因为他看不太清楚那是什么东西。

“说,”他们呲着牙威胁他,“不然要你好看。”

阿诚只觉得耳边嗡嗡响了一阵。

当初明台放空的那一枪,是不是也让大哥的脑子里这么响过?

你经历过的感受,我终于又多体会到了一件。

想到这里,竟有幸福感袭来,阿诚不由自主的笑了。笑得很浅,很乖顺。

“哼。”他们早知道他是不会开口的,一切行为似乎只是为了自己不能按时下班而泄愤。

左肩上有一块丑陋的伤疤,新肉长出来的时间不长,还有些粉嫩。

他们把烙铁瞄准这里,贴了上去。

“滋…”

皮肉烧焦的味道瞬间弥漫开来。

“啊!!”阿诚撕心裂肺的叫着,眼泪滚出眼眶,冲洗着脸上的血迹。

“还叫得出声音来,”他们邪恶的交流着,“说明差得远。”

为首的又祭出鞭子,沾上辣椒水。

“阿诚先生,不要怪我们不讲情面。咱们毕竟是共事过,你早点说,咱们给你个痛快的。大家都好过,要不然…”

阿诚沉沉的抬了一下头,又很快掉下去,他感觉自己的脖子很不好。

他不想说话,也不想听他们说话。他只想安安静静的承受完这一切,尽快去他该去的地方。

可是他们实在太残忍,太残忍了:“要不然,落得明长官那样的下场,你也不想吧?”

我听不到,我听不到。

阿诚闭紧双眼,希望对方能马上给他两鞭子,抽聋他的耳朵,这样他的世界才能真正安静。

“求你们…”他用力的吐字,迫切的寄希望于这些魔鬼,“快打我吧。”

对方生气极了,立刻抽过来一下。可惜不在耳朵,还是落在左肩。

阿诚松了一口气,挨打好,挨打不用听他们说话。

他像块木头似的挂在那,一动不动,任凭各种酷刑一一试过,也不知过了多少个小时,过了多少天。

快到了。

阿诚提前预知到了终点的来临。哪怕浇再多盆冰水,他也毅然决定不再醒来。

大哥,我快到了,再等等我。

一切消失前的最后一秒,是明楼在他的眼前,像十几年来一如既往的那么笑着,亲切的喊他的名字。

“阿诚。”

“阿诚。”

阿诚对这个结局还算满意,他想他是时候走了。



“阿诚?阿诚你怎么了?”

如果这不是大哥的声音,他一定不会理会。而现在,阿诚只好困难而不情愿的再次睁开眼睛。

身子很重,有点压得麻痹了。心脏跳动的尤为激烈,通通通如擂鼓一般。

明楼早吓死了,抱着他晃了又晃。

“大…哥…”阿诚摸摸眼角,不知何时泪流满了枕巾。

“你怎么了?突然哭起来,吓死我了。”明楼用睡衣袖子给他擦擦眼泪,“做噩梦了?一定是最近太累。”

“嗯…”阿诚解开扣子,莫名的看着自己的左肩。那里一片光滑,除了微微隆起的肌肉和锁骨,再无其他。

“我梦见,我们都是特工,被敌人抓住了…大姐,大姐和明台都牺牲了,你也…”

“白痴。”明楼轻轻骂了一声,“不要再看电视剧了。”

“哦。”阿诚揉揉肩膀,“真奇怪,那拷打好真实,我这里真的有点疼。”

明楼轻轻吻上那个并不存在的枪伤,再把阿诚的头发乱抓了一阵,戏谑道:“谁敢欺负明诚秘书,嫌命太硬吗?”

心跳渐渐平复,阿诚舒展一下筋骨。重新躺下来,勾住明楼的肩膀。

“无论如何,这样真好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