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无语

咦?

【谭赵】老谭和小赵的alpha之争(非ABO,短,完)

#在忙成狗的季节里读了几篇ABO,脑补了一下谭赵看到这些文的反应,哈哈哈

对了补充一下,其实好多ABO还有凌李和楼诚的,我就有些混淆,权当是小赵混淆了吧


正文


老谭一进家门,就看到小赵的臭脸。

“怎么了这是?谁欺负我们家赵医生啦?”

“你。”

小赵扭头撅嘴。

“我?”

坏了坏了,这小子是不是发现他的小黄漫让我给藏起来了。

“我也是为了你好。”

老谭准备说教。

“好个屁呀!你说,凭什么你就是alpha?”

“什么我就是alpha?”

老谭糊涂了,alpha是什么意思?年轻人的世界真复杂。

小赵拿起桌子上的手机,找了一篇科普文给他看。

“你自己看。”

老谭看完,还是稀里糊涂。

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?平行宇宙?生殖能力?这到底是物理学还是生物学?”

“这是同人文设定,笨蛋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小赵又把手机划拉半天,拿给他看。

“咱俩的同人文,看吧。”

老谭进入了奇妙之旅。

“这个还是比较实事求是的,我确实人帅钱多……诶呦这个这个,把你吃醋的样子描述得很符合实际情况嘛……诶诶诶这篇怎么回事这是,简直不堪入目……这是趴墙角偷拍的吧,怎么连这个都知道……”

小赵一把夺过手机。

“看够了吧?”

老谭一脸严肃。

“现在的小姑娘真是太不像话了,满脑子乌七八糟。”

“得了吧你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

小赵抱怨着。

“凭什么写来写去你都是alpha?我才不是omega呢!”

“不是啊,有几篇你也是alpha啊。”

“那我也比你当alpha的概率低,我不服!”

小赵越想越生气,自己个子也不低,力气也不小,在医院里也是小护士女病人追在屁股后面跑的,怎么就成了小omega了?不服!坚决不服!

“网上的人乱写着玩的,你还当真啊?”

老谭其实心里好高兴,最爱看他的小赵生气的样子了,你瞅瞅多可爱。

小赵一把扑过来,把他摁倒在沙发上。

“我今天就要证明我是alpha,你才是omega!”

“小赵你别冲动!”

来不及了,小赵已经开始扒裤子了。

老谭一急,翻身把他压在下面。

“你来真的是吧?”

“当然是来真的!你赶紧给我趴好。”

这下轮到老谭生气了。

“不要无理取闹啊!”

小赵一使劲,反转战局。

“才不是无理取闹!”

两个人你扭我胳膊,我别你腿,打成一团。

从沙发上滚到地毯上,从客厅的地毯滚到卧室的地毯,最后老谭一把薅起小赵,把他扔在了床上。

“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厉害!”

小赵衣服已经撕破了,腰带歪歪扭扭地挂着,满脸通红,体力不支。

老谭肉比他厚得多,只是毁了一件四千块的衬衫而已,无他。

小赵骑在老谭身上,去拽他的领带。

“我要当alpha!”

老谭用力一拍小赵的屁股。

“做梦!”

战火狂燃,汹涌澎湃。

 

两个小时后。

卧室一片狼藉,衣裤扔得到处都是,唯独两个人身上没有一件。小赵气喘吁吁地趴着,老谭一脸满足地坐在旁边。这才几个回合,小家伙一点便宜没占着,倒把自己累成狗。

“还当不当alpha了?”

老谭要是再抽支烟,画面就完美了。

小赵脱力地呐喊,依然用灵魂在抵抗。

“我不会认输的。”

老谭笑岔气了。

“你就老老实实地趴着吧。”

小赵拼出最后一点气力。

“还有,把我的小黄漫还给我!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89)